夏季是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季節,更是親近海洋、享受音樂的最佳時候,由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年度盛事「2018北海岸夏日海洋慶典」犀牛盾手機殼,今年為海灣旅遊主題年,為歡慶寶島仲夏節,將分別舉辦三場不同類別活動,包括「金山沙灘蹦火音樂季」、「和平島大地音樂祭」以及「大武崙星空饗宴iphone手機殼」。

北觀處也結合天文界的觀星盛事「火星衝及英仙座流星雨」,分別於7月22及8月12日在大武崙砲台停車場舉辦星空饗宴,藉由專業天文解說及豐富天文觀測活動,讓民眾更親近星空。「2018北海岸夏日海洋慶手機殼推薦典」結合音樂、旅行、文化、地質及天文等多重元素,堪稱今夏北台灣最不可錯過的玩法,北觀處邀請大家一起來親身體驗豐富的北海岸夏日慶典,活動相關資訊等詳情請參閱北觀處官網說明。

iphone手機殼好像很多網美都有業配,我喜歡的網美用了我就被燒到了,去官網查到很多款都覺得很簡約漂亮!還可以客製化(對我就是喜歡客製化)不過也不知道手感,我喜歡的這款重量他寫適中,我怕對我來說又太重,而且他是國外網站,怕運送之類的很麻煩,如果有人正在用他們家的殼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使用感受還有購買的一些注意事項嗎?謝謝!我強烈推薦犀牛盾,很輕而且可以客製化 確實也耐用耐摔,我個人不喜歡面板殼,感覺會解體。手感很輕,手感滑順,玻璃背板不會很容易碎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客製化,可以選照片、大理石背景跟模板。另外有網友說犀牛盾我覺得蠻好用的耶,手機隨便亂摔都沒事,騎車噴走也沒事。

犀牛盾這個牌子在台灣大受好評,其solidsuit這個系列就是為了踏踏實實做好防摔工作。官方數據是3.3米的軍規級防摔,防摔性絕對值得肯定,不過雖然數據給的足夠高,但我並不認為它能比UAG的尊貴系列和Mous保護性更好。犀牛盾solidsuit系列是這三個手機殼裡面最便宜的,不過它的背部材料只是做了一層紋理,不過這層紋理做的很精緻,如果我不說你一定看不出來這只是一層紋理。當然是否是紋理都並不影響它的防摔性。從設計到手感其實和Mous十分相似,但上手後感覺的到他要比Mous那一款薄上一點點。也沒有硌手感。還有一點就是UAG和犀牛盾都是獨立按鍵,按起來更輕鬆。Mous是一體式按鍵,相比之下要稍微差一點點,但不要誤解,這種非常細微的差別雖有,但也是可以忽略的,不會影響用戶體驗。Uag和犀牛盾的背部內部有著一層凸起的六邊形TPU,TPU這種種材質,能起到一定緩沖減震的效果。實際上手後,很明顯發現Uag的四個邊角凸起明顯,這一直都是他家的設計特點,這對邊角的防護性是毋庸置疑的。犀牛盾的性價比是最高的,它給我的感覺是普普通通又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baidu6bbs7 的頭像
    ubaidu6bbs7

    ubaidu6bbs7的部落格

    ubaidu6bb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